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PLKN life



如标题

当兵的日子

其实不好过o(>﹏<)o

像监狱般╭(╯^╰)╮

要早睡早起

什么都纪律纪律

男生不可以跟女生讲话

麻烦到

现在变到超正经 (#‵′)

小野猫称号不属于我了啦>< 哈啊哈

那里的人都叫我 阿婷 ah ting

超亲切 就会想到你们平时叫我~~~~(>_<)~~~~

超想你们的 \(^o^)/~ 好吗

每一天
5点多 马来人就起来了!!╮(╯_╰)╭

他们要sembahyang 

就这样被吵醒

630 要做体操

要守时!!

迟到一点 绕场5圈(╯﹏╰)b

730 吃早餐 

830 换衣 上课



这是我的cb老师

很疼我的老师^^

每次学我讲话== 奈

1030 喝早茶

1100 继续上课 至 1230 又吃午餐

230 有时上课 有时有ceramah

闷到 (#‵′)凸

430 喝午茶

530 运动时间到

630 吃晚餐

过后就自由时间

我第一次穿baju kurung哦

只差没穿tudung><

可是很丑 还是表放上来==

这些都是我dome的人

1030 喝晚茶

1100 睡觉!!

数一数 我们一天吃几餐==

6餐啊!!不肥都假==


我们房只有4位华人=)

我们可是相依为命的哦 

互相照顾对方

旁边那位 婷婷

咱们的大姐大 哈哈

笑起来可是很可爱
 俐允

我和她都是来自jb!

她读SSI的哦

接下来

当当!!我爱的人^^
哈哈 这位是我的女朋友==



我的情妇 哈哈
 我的老公


这个是== 很喜欢我的人 哈哈

tasha

她说 他第一次有华人的好朋友

有什么心事都告诉我 =)

真感动(*^__^*)
还有还有!!

这位老师 是我们的守护天使O(∩_∩)O~

特别袒护我们 哈哈哈哈

特地打电话给我们叫我们起床吃早餐><

提醒我们喝茶

表感冒了 温馨 ❤

Mr.BEAN 老师

他说我像泰国妹/.\
3位年轻老师

最融入我们了

 



我的床真舒服

山上的空气 超清新

这里的天气就像云顶
 
晚上的时候 我们的宿舍超像别墅

风景也很优美

一大片的油棕园 哈哈


我的生日卡片 谢谢你们╭(╯3╰)╮







最后一张!!

爆点 ^_^

她自己摆pose给我的/.\

算人妖??我们一把它取了名叫美美

他的声音 超女生!!

比女生温柔100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