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❤ 兔年 2011

2011 兔年
 哇 我来啦
yeah 18的我
  
是不是真的长大了?

yup!!没错

我们又向社会迈进了一大步

我很期待

也惊心胆跳

面对着残酷的社会

 这张照片

有没有很女人 \(^o^)/~
 毕业将近一个月了

没有什么感觉 ⊙﹏⊙b汗

我想保持18岁

成熟的年龄

 我总觉得谈恋爱

不适合我╮(╯_╰)╭

可我不想孤单一辈子嘛

矛盾 哈哈

昨天 去clubbing

刚开始还怕生疏了( ⊙ o ⊙ )!

穿了4寸高的鞋吧

感觉超SHOCK 哈哈

I GOT THE FEELING WU HOO!!

今天年三十

吃团圆饭噜

希望家人平平安安

爸爸生意蒸蒸日上!!$$ come

咪咪笑口常开 天天没烦恼

姐姐找到人生目标

弟弟乖巧听话
小妹快高长大

不求太多 你们要健健康康的

我的家庭

是很幸福的说o(≧v≦)o~~

朋友们
你们要好好的 =)

开朗地过每一天
将来各奔前途了

也别忘了我

 陈瑞婷^^

祝大家 新年快乐!!
❤祝大家兔年
❤扬眉‘兔’气
❤新年快乐
❤兔gether (*^__^*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