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♫♫♫ 贺新年 ♫♫♫

大年初一

一如往常

在家里度过 

闷毙了/(ㄒoㄒ)/~~
又没节目看 朋友们都去拜年><

小妹叫我驾车带她去jusco

干!!!  超久没有驾车

有点怕/.\

绕了几圈 就回家 哈哈

回家玩烟花

 看看我小妹的表情 超经典= =


 拍不到那支 就叫她移近点

超怕弄到他手
拍出最勉强的笑容!!哈哈

哭笑不得 o(╯□╰)o

过后朋友带我和小妹去jusco

请我小妹玩又吃
你最棒了 ( ^_^ )

大年初二



中午启程回家乡噜

昔加末

拜年拜年 


我姐姐走颓废 ⊙﹏⊙b汗

全部亲戚都认为我是大姐姐

哈哈 没关系 我喜欢成熟


我弟弟180高了吧

吓人 o(>﹏<)o

我亲爱的外婆

跟我咪咪同个样

超和蔼 每次都是一脸无辜样\(^o^)/

最想念外婆煮的菜

YUMMY

每天都大鱼大肉哦

真爽><

爸爸带我们去看水灾地区

以前在昔加末的家和店的那一个花园

 都被淹得好高

幸运的说 我们已经搬家了

那些人就可怜了><


晚上被病折磨了一晚

WTF 辛苦到

发烧  头都要爆了

拼命灌水

睡了又起睡了又起

难过 =(



大年初三


有没有很憔悴><

生病刚好 也去了亲戚家拜年
( ⊙o⊙ )哇


mature look i like it =)

亲戚 都叫我去当空姐或者模特儿!!

\(^o^)/~

晚上就回家啦 ( ^_^ )/~~拜拜

大年初四

1200 a.m 刚回到家

两辆车等著我了

又要出去了

clubbing night again



被人家灌第一杯 第二杯 第三杯

越来越浓

直接吐!!

然后就去放孔明灯

谢谢 我的18岁愿望

刚回到家 一通电话又出去了

直接早上到家

出去吃早餐



保持联络^^

下午朋友来我家拜年


其实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

我变肥很多%>_<%

我的红玫瑰 咔咔


朋友家拜年去

我要换发型!!不顶了

等我当完兵 马上





晚上去朋友家吃火锅 + 捞鱼生

哈哈 涨惨了

sushi king 的捞生盘哦

还是不喜欢吃(@﹏@)~

下一轮 CABANA

哈啊哈 两夜没有睡了

感觉要爆肝了 /.\

这次只是玩爽的 没喝

大年初五

咻咻一过

又要回兵营了><

我们拉子去吃早餐

阿铭请耶 muack╭(╯3╰)╮

大家 3月后见

我要飞了 (*^__^*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已经来不及了

一切会没事的 =)

不想 EM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❤ that n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