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Is time for PLKN??



现在 终于

3号了 不知不觉来了

原本以为我可以带着愉快的心情去

毫无顾虑这里的一切

跟每个人好好道别了

谁知最后的时候

严重被影响

眼泪 不停的掉下来

你们没吓到吧 = =

我 不是舍不得

只是那情绪 并控制不了

那感觉 很难受

有口说不出

突然想念

和你们的点点滴滴

有你们的陪伴

想念和你们喝茶

想念

我真的很想念

证明 我真的不够独立 = =

关心我的朋友们

感激

你们的好

我通通知道

咪咪!!!!

我要每天叫咪咪

谢谢咪咪 我爱你

我懂你很担心我 ><

我会健健康康平安出来

18岁了 长大了


很庆幸的

我找到3个人跟我同兵营^^

油油 绍民 还有一个我小学同学

等下见啦



1-2-2011

还记得 这天是什么日子吗

伤心 既失望

没关系 哭过就好了

开心莫过于悲哀

收到了

朋友的祝福

心是多么的窝心 =)

你送的项链 耳环

谢谢 =)

可是请表逼我!!

我真的会一气之下 说出那番话

我坚决认为

友谊大过爱情!!

我不允许你破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