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HAPPY 2011


YEAH 新年快乐

伤心的 就不提了

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

用愉快的心情

迎接1-1-2011

超美的日期
去年 我是在车上倒数

今年 也是一样!!!

但 我是坐敞篷跑车 看烟花!!!

帅惨了 (*^__^*) 

下cabana庆祝

以后 我要勤劳写博客

朋友们也是哦

we must keep in touch^^

只不过下一篇 应该是等到3月的时候了吧

等我当完兵吧

是属于 我们form 5 的大合照
中学生涯 结束

我会偶尔想念你们 =)

小学同学呢

我相信我们还是会继续聚会 O(∩_∩)O哈哈~

期待我的新生活♥

爱你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