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轉折點 ❤

短短的幾個星期

剛從兵營回來沒多久

就給我發生那麼多事= = 

鬱悶啊

我發現 我小朋友

都是帶壞我的朋友 很好啊他們/.\

只會約我去不營養的地方

哈哈 其實我也很開心有你們這幫朋友

因為你們就是喜歡享受生活 enjoy life^^

楊子宏

那天對不起!!

沒有下次了

我喝醉會發酒瘋= =

大家注意了

那天失態了

你們看看就好 千萬別在意/.\

拍謝啊

我心裡的你

我會放下了

想清楚了
你表再給我希望 拜託你

離我越遠越好 我就不會想你了=)

孩子臉的朋友 謝謝你給我上了堂寶貴的課

我們是心甘情願的

我不怪你

我身邊有很多關心我

別身在福中不知福了

謝謝你們

你們太瞭解我了=)

還有還有
我的愛人

加油^^

表emo了

早知道表留言給你 你就不會想那麼多

我愛你啦

KC哥哥!!

我做你的妹妹 一定很幸福=(

我頭一次 那麼失落

那麼無助

幸虧也熬過來了=)

我真的

遇的人太過多的

好的壞的

分不清 社會也不過如此嗎

我不會給你搞垮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