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邁入社會★



我發現了

當兵 好無憂無慮

有政府養

沒有多多煩惱><

回來了

必須面對很多問題

學業 前途 錢途??

我要結婚啦= =

快養我 我要做少奶奶

啊 發夢

不行 我要做個女強人=)

靠自己 養自己 我喜歡

繼續升學??

等拿成績在打算

$$$$我需要你

我不想做拜金女

爸爸咪咪

你們就在養多我幾個月吧 =)

我知道你們不介意 哈哈

笑一笑 沒煩惱

不管怎樣

還是會有出路的!!


我等着你回来啊

很多东西要说><

有你在多好(*^◎^*)

記得 我的手信丫

五顏六色的沙子

是要在馬爾代夫的!!

俐允

祝你單身快樂

相信你會找到更疼你的

婷婷

祝你面試成功

加油!!

婉峨

未來的醫生!!

我們都可以的^^

its time for u to face the cruelty of the world xD

are u ready ?!!